推广 热搜: 服装  市场  女装  品牌  童装  衣服  渠道  服装进货  进货渠道  货源 

怎么样管理一家女装专卖店?门店管理这三点你知道吗?

   日期:2020-06-23     来源:www.che09.com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914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一、店员管理人心不齐,难成大事,管理者应该给店员传达着店员们和门店有共同利益的信息,同时要通过准则和跟进让职员准时找到工作方向和办法,这样她才能更快的提高能力,进而提高收入,知人善用是一个好的经营者应该具有的品质,经营者也要平衡店员的关系,防止恶意角逐。

一、店员管理

人心不齐,难成大事,管理者应该给店员传达着店员们和门店有共同利益的信息,同时要通过准则和跟进让职员准时找到工作方向和办法,这样她才能更快的提高能力,进而提高收入,知人善用是一个好的经营者应该具有的品质,经营者也要平衡店员的关系,防止恶意角逐。

一家优质的门店需要用心经营,从职员管理到货品管理都不可以松懈。任何创业都是有风险的,从开始到成功不能离开耐心、细心的管理,女装专卖店也是如此,女装专卖店管理有哪几种应该注意的地方呢?今天大家就从三个方面来知道一下女装专卖店的管理方法吧!

二、货品管理

货品的管理主要从缺货、货品时尚度、货品损耗度、库存方面管理。要时刻知道货品的数目,面对缺货商品要准时的补货,防止带来营业额影响。衣服的时尚是很快的,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,防止产品过时。库存是店主的现有资产,时常盘点库存不仅可以提醒自身拿货时愈加小心,还可以维持财务清醒,准时的认知流动资金。

好的导购对于服装门店是尤为重要的,培养优秀导购也是需要的,导购不仅要对自身商品有足够的认知,也要会察言观色,了解客户的需要,无论采取何种方法接近客户和介绍商品,导购员需要注意客户的表情和反应,提问要小心,切忌涉及到个人隐私。

依歌 - YEEGO

要知道我们的进账出账状况,每天要准时的对账,要将当天的收入进行总结整理,防止收银员作弊,这样职员心里也会有一杆秤,不要忽视收货单据,这些单据是财务的要紧凭证,必须要认真仔细确认验收状况,防止损失,遇到问题,有依有据才好。

对于我们的财务也要有明确的认知,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库存积压,假如服装店比较规模化,有有关系统,店主就可以通过系统的各种数据知道各种运营状况的资讯,还可以作为门店运营管理计划、改变、策划等方面的参考信息。  

三、财务管理

如何管理一家女装店?店铺管理这三点你知道吗?

依歌服装公司成立于2007年初,是一家集服装策划、设计、生产、推广于一体,专营依歌品牌折扣女装的现代化服装企业。所生产的流行淑女装以独特的中西结合风格而著称,更以其卓越的品质获得了广大流行女人的推崇。经过几年时间的进步,公司现在已经在华南、华中、华西等地开设了数十家品牌专卖店,并将继续拓展国内市场。依歌女装坚持高贵而不昂贵的营销推广方案,让更多女人都能轻松拥有流行的高级服装,让人看一眼就心动!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