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服装  市场  女装  品牌  童装  衣服  渠道  服装进货  进货渠道  货源 

2019圣诞节服装店怎么样提升销量

   日期:2020-07-02     来源:www.bmcyz.com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439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对于线下门店来说,借助节日来搞优惠活动对门店的运营是很有协助的,双十一的狂欢、双十二欢乐,都已经结束了,紧接着大伙都开始期盼着圣诞节那一拨了。

对于线下门店来说,借助节日来搞优惠活动对门店的运营是很有协助的,双十一的狂欢、双十二欢乐,都已经结束了,紧接着大伙都开始期盼着圣诞节那一拨了。不知道为何圣诞节大伙都爱出门逛逛,看看商场的圣诞树,看看不同的圣诞氛围,所以圣诞节才是线下门店的大头,双十二的营销需要筹备,2019圣诞节服装店怎么样提升销量?就让大家来看看吧。

1、限时抢购

  商场用得比较多,对于比较大的门店里也可以用,可以提升二天左右进行宣传,横幅可以提前挂,真正营销时间可以限时一天,一般商品打折都比较低,把新品正价商品收柜,假如数目不多的话可以继续向公司申请,以达到肯定的影响力,找一个非常不错的主题,如全场装修、店面折迁、店庆等。

2019圣诞节服装店怎么样提升销量2019圣诞节服装店怎么样提升销量2、抽奖营销

  是指借助顾客追求刺激和期望中奖的心理,以抽奖取得奖品,加大购买某种商品的欲望,对推销具有直接的拉动功效,可以吸引新客户尝试购买,促进老客户第三购买或者多次重复购买,达到促进商品推销的目的。这对于线下门店来说,也是屡试不爽的营销技巧。

3、进店花费就送礼品

圣诞当天凡进店花费都会送一个小礼品,像圣诞帽、圣诞袜等这些比较能烘托节日氛围的小玩意。可以激起顾客进店花费欲望,是一个很好的营销办法哦。

2019圣诞节服装店怎么样提升销量2019圣诞节服装店怎么样提升销量4、折上折

  有的商场实行4折推销,却用另一种方法如5折再8折,吸引了不少人购买,这是抓住人喜爱打折多的心理。门店也可以借用,譬如会员可以折上折,譬如买满多少还可以再9折。

本期文章:2019圣诞节服装店怎么样提升销量就到这里了,欢迎大伙关注惠批客网站,大家每天更新服装批发方法资讯文章,为您解答更多难点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